依據比賽辦法,本市(台南市)也可報名參加,有興趣者,請組隊報名。
說明:
一、依據高雄市政府原住民事務委員會本(106)年6月22日高市原民教字第10630649100號函辦理。
二、旨揭競賽訂於本年9月27日(星期三)假該府鳳山行政中心大禮堂辦理,並為分「國小組」、「國中組」及「瀕危組」等3組競賽。
三、參加對象以該市及本市國中、國小原住民學生優先,每一參賽隊伍中,非原住民學生不得超過2人;另該市原鄉地區(茂林區、桃源區及那瑪夏區)之學校須以單一學校組隊,其餘學校可跨校組隊。
四、其中單詞競賽範圍以原住民族委員會公告基本詞彙1,000詞為範圍,並以單詞 「說」、「辨別」及「拼讀」為主。
五、報名方式:
(一)請於本年9月7日(星期四)前填具報名表(如附件1),以掛號郵寄(郵戳為憑)或親送(送達為憑)至該會(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二段132號2樓 教育文化組高小姐收)後,寄送Email(電子信箱 這個 E-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,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 )電子檔,並電話確認始完成報名,逾時送件不予受理。
(二)網路公告參賽隊伍名單:本年9月11日(星期一) 前於該會網站最新消息公告,請報名參賽學校單位務必確認公告參賽隊伍資料是否正確,若有任何疑義或缺漏情事,請儘速跟該會聯絡,以利後續發函通知「競賽說明暨順序抽籤領隊會議」。
(三)報名前請先確認競賽員名單,一旦完成報名後,除不可抗力的原因外,不受理異動。
(四)跨學制報名之學生(106年8月為國一新生)請參賽者本人及原就讀學校主動通知新報到學校協助報名事宜,以利有意願國一學生參賽。
(五)如有相關疑義,請洽該會承辦人查詢(電話:07-7995678分機1718)。

最近更新 ( 週五, 30 六月 2017 18:0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