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推廣「原住民族族語詞典」網站,原住民族委員會特舉辦「族語神射手」網路活動,期藉由趣味之狩獵遊戲,以輕鬆、互動式記憶的模式,讓玩家在遊戲過程中不僅可以了解原住民族特有的文化、傳統的文物等,更可以同步學習線上詞典平台的服務功能,挑戰成功還可以登記抽獎拿大禮!
活動日期:
活動日期:即日起至民國109年3月18日(三) 下午5時止。
公告日期:民國109年3月20日(五) 下午3時。
活動對象:
原住民各族族人及對原住民族族語有興趣之民眾皆可參加。
活動需登錄帳號,採FB登入。
活動說明:
凡於活動期間,以FB帳號登入完成遊戲任務即可獲得獵物,每累積50隻獵物可獲得乙次抽獎機會,捕獲的獵物越多中獎機率越大。
遊戲區分為兩大任務,分別為:
(一) 去森林狩獵:
玩家將扮演神射手的角色,每日可獲得10支箭,將寫有族語的箭射向相對應的圖片(如:阿美語的fafoy對應到豬),配對正確即可獲得1隻獵物,若配對錯誤則有一次機會至族語詞典查詢並可再次作答,若仍配對錯誤則損失一支箭。
(二) 分享得獵物:
玩家只要分享本活動至FB,即可額外獲得獵物3隻,每日皆可分享以加速累積獵物數量。
辦理單位:
主辦單位:原住民族委員會
執行單位:宜通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